•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简阳市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金秋音乐季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21-10-21 15: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0月5日—17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简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简阳市曲艺家协会、简阳市音乐家协会、简阳市戏剧协会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简阳市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金秋音乐季相继在简阳市各个街道、乡镇隆重举行,为基层老百姓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节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聚焦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爱成都 迎大运”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结合简阳市宣传依法治市、廉洁成都、讲好成都故事、发展天府文化等工作要求,用相声、小品、魔术、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谐剧、有奖问答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百年党史,讲天府故事,唱雄州变化。

  演出现场歌声阵阵,笑语连连,深受老百姓喜爱。一个个符合时代特征、贴近民众生活的节目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演员们以专业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呈现了简阳市人民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充分提高了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彰显城市温度的幸福之城添砖加瓦,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群众。

  据悉,近年来,简阳市每年都积极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切实发挥文化惠民、利民、乐民的作用。活动不仅将专业的演出送入基层,更是把党的政策方针传到群众耳畔,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上,积极为简阳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加快培育城市新优势,高质量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凝心聚力。(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