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助力“创城” 简阳市持续开展氛围营造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2-11-07 16: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行走在简阳,干净整洁的街道,蓝天白云下绿树成荫,车流井然有序,斑马线前文明礼让……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样的“风景”。公交车上,乘客见到老人和孕妇主动让座;餐饮店,顾客用过的餐盘没有剩菜;小区里,一只只宠物狗出门时被拴上了绳索,带上了嘴套;马路上,闯红灯的少了,搀扶老人过马路的多了……街上随处可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市民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创城”主题宣传俨然成为简阳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为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简阳市积极谋划,切实增强公益广告的融合度、渗透力,使之与原有的市容风貌、环境、建筑结构有机结合,更增光彩。在3处立柱体、5处大型路口广告牌、8处山体、13处天桥及围墙宣传栏、39个电子路名牌、10个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300余个户外LED、300余辆公交车投放平面及音视频广告,建成景观小品12处,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营造人人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