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暖心!简阳市200位志愿者、独居老人收到“中秋慰问礼”

发表时间:2022-09-15 13: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10日,简阳市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文明单位——国网简阳市供电公司,开展“‘情系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200份中秋礼包,来到小区核酸检测点、社区特殊人群家中,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和社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

  “快,快进来!”今年80岁的干继昌是蜀阳社区的独居老人,一开门就热情地招呼着。当接到志愿者送来的月饼、牛奶时,不停道谢。

  “小朋友要好好学习,中秋快乐哦!”敲开牟瑞宁小朋友家门的时候,她正在奶奶的陪伴下看书学习,志愿者送上装有彩铅、笔记本、象棋等文具的礼包。据了解,牟瑞宁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平时由奶奶照料生活。“谢谢你们的关心,小孩子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胆子慢慢练大了,更活泼爱笑了。”牟奶奶伸出大拇指,点赞社区的文明实践活动。

 

  随后,志愿者走进依云谷、文卫花园、十号花园、碧水云居、安置还房EF区核酸采样点,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送去月饼,表达对他们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感谢与敬意,同时送去中秋的祝福和疫情早日消散的期盼。(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