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简阳市开展文明礼仪我示范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13 14: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职业素养,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整体形象,7月12日,简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开展了政务礼仪专题培训,3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王仕雄老师授课。大雄老师从礼仪的定义、礼仪的发展历程、服务的重要性、服务形象规范、服务行为规范等方面为干部职工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整场授课综合运用互动交流、场景模拟等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让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整场培训非常有趣又有用,我会把这些知识运用到我平常的工作当中,学礼仪、懂文明,引导更多市民加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队伍中来。”简阳市市场监管局刘晖说道。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有礼,是一个人由内而外的道德涵养,是一座城市内外兼修的气质形象。据了解,简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将继续围绕社交礼仪、校园礼仪、家庭礼仪等方面开展全民学礼仪活动,号召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队伍中,树文明姿态,行文明之美,展文明风采。(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