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升级完成 简阳镇金镇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3-01-09 14:02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8日上午,“幸福简阳·美在文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在镇金镇老龙村举行。

  据了解,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并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建议,驻村工作队以现有党群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场所为基础,向帮扶单位争取资金于今年年前完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升级打造。活动现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设置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政策解读”“反诈宣传”“普及法律常识宣传”“爱心义诊”四个便民服务摊位,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参与。

  接下来,老龙村将以此为阵地,围绕村民生产生活所需及精神文化新期盼,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科普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文化建设走向更高质量,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村民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