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踔厉奋发向未来 激昂青春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2-10-29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感悟非凡成就,激发奋进力量。连日来,成都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自身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以文明实践汇聚前行力量。“文明成都”推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文明实践在成都”栏目,本期走进简阳市。

10月16日,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简阳市筒车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蒋青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为简阳建设东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简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副主任 邹慧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近年来国家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政策支持,将中医药全面融入了基本医疗卫生,提高了中医药的报销比例。作为一名基层中医药工作者,更应该肩负起发展好、传承好中医药的责任和使命,把我的精力和热情用到保障妇幼健康工作中,为建设健康简阳出力。

  青年创业者、美伦口腔门诊部创始人 张佩伦

  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专业服务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初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患者满意度,努力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颗螺丝钉。

  青年工匠、阳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张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作为一名青年律师,我将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勤勉敬业,为乡村振兴做好服务,也做好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工作,争做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律师。  

  简阳市阳安中学高二三十四班学生 巫晓倩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以史为鉴,时刻鞭策自己奋进,与书为友、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