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系列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发表时间:2018-05-11 09: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日,为让孩子感受春天的喜悦,体验实践活动的快乐,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龙泉驿区丽阳社区开展“彩绘风筝,放飞春天”主题活动。丽阳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志愿者进行活动组织,社区五十多个家庭共计一百余人参与活动。上午9点,小朋友和家长大家高高兴兴的在社区广场参加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一片和谐美好的景象。 

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制作风筝

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制作风筝

  本次活动给了孩子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难忘经历,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同时让家长回想起童年的美好记忆。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希望能有更多活动举办,对于亲子关系和孩子成长有积极作用。 

  龙泉驿区同福社区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足球场开展“放纸鸢 拥抱碧云蓝天”主题亲子户外活动。 

志愿者们也加入到了制作风筝的队伍中

  52日,由同安街道关工委、司法所会同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在同安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全校师生约900余人观看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文艺演出”为主题的法治文艺表演,普法志愿者们在演出间隙还穿插了法律知识和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还邀请法律顾问现场为师生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和法律常识,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到场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来到校园。 (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