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多彩儿童节日活动庆祝六一

发表时间:2018-06-06 17: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龙泉驿区公园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洪梅为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课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龙泉驿区洪安镇关工委、洪安镇团委、洪安镇妇联、成都农商银行、成都旅游学院一行来到洪安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心愿卡,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用时间、汗水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浇灌,这一颗颗种子终有一天会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团区委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图书、生活用品、慰问金等六一礼物,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各种小零食。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龙泉驿区同安街道关工委慰问辖区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530日,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李贵松、常务副主任刘隆祥等一同带着价值14185元的慰问品分别到同安小学、双溪小学教学点、同安幼儿园等为2837名小朋友送去了绘画本、小玩具、笔记本、签字笔等慰问品,并勉励他们树立理想、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勇敢面对困难,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让每个小朋友节日期间过得开心、快乐,促进了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525日上午,龙泉驿区公园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洪梅以纪检人的身份走进龙泉一小,以“廉洁”为主题的家长课堂为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课,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走进孩子心中和小朋友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党委副书记李书记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弟子规》中关于廉洁的小短句——“物虽小,勿私藏;苟私藏,亲伤心,随后跟同学们一起分享包拯和雷锋的两位廉洁人物的故事孩子们纷纷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廉洁故事的看法,同时表示自己要做一个诚实守信、廉洁公平的好学生。(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