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七一建党表彰活动向党献礼

发表时间:2018-07-03 17: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6月28日下午,龙泉驿区举行“跟党走 秉初心 新时代 新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喜迎党的97岁生日到来。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新闻中心承办。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基层党员们,演绎着红色史诗,吟诵着革命诗篇,歌唱着时代旋律,用精彩的文艺汇演庆祝党的生日。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

  今年以来,龙泉驿区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蓉城先锋”“走基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改革创新最前沿,党员是“先锋队”;产业发展主战场,党员是“主心骨”;社区发展治理中,党员是“服务员”;脱贫攻坚第一线,党员是“排头兵”。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3万多名党员和1500个基层党组织,身先士卒,创先争优,团结带领城乡群众共同奋斗,实现了龙泉驿区连续5年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连续4年位居全省十强县首位,创造了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好业绩

  在今天的活动中,一批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区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区直机关“先进党组织”代表受到了表彰。他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