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建党97周年暨社区文化艺术节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四川省有限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主办,大面街道社事办、大面街道龙安社区协办。 

  整场演出在社区腰鼓队《欢乐腰鼓》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再唱山歌给党听》《永葆战斗青春》《再一次前进》等曲目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忆红色的激情岁月,抒发了人们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在《向天歌》《一壶老酒》《舞动奇迹》《好收成》等舞蹈中,表演者用优美的舞姿跳出了人们心中的喜悦。禁毒小品《醒悟》更是让观看的群众泪如雨下,告知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合唱、舞蹈、时装秀、乐器表演、三句半、小品近12个节目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美的享受。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 (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