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举办文艺展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表时间:2018-11-27 17: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天府文化润我心,春风沐雨伴我行。11月24日,由龙泉驿区文联、龙泉驿区文广新局、洛带镇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龙泉驿区第二届创作节在洛带古镇江西会馆开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美轮美奂的图片展览,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了一道别致的视听盛宴。

  一台文艺演出感受改革开放成就

  当天,演出在一场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懂你就没有距离》、情景舞蹈《雨夜情深》、歌曲《大山里的客家人》、快板《改革开放战果辉煌》等一个个节目,一次又一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历程,抒发了龙泉人对党、对祖国和龙泉驿区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龙泉驿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龙泉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群众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一场影像展览讲述改革开放故事

  舞台旁边,一幅幅影像图片集同样吸人眼球。“看到这些图片仿佛回到了改革开放前,这些东西现在都很难看到了,颇有意义!”一位游客感叹道,不同的图片反映了不同阶段城市面貌和社会生活的发展变迁,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城市故事,对于当下的我们,尤其是青少年很有教育意义。

  据了解,此次影像记忆展中的作品均是从全区征集的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龙泉驿区城市发展,包括人文地理、基础建设、城区建设、汽车产业、农业发展等巨大变化的摄影作品,突出反映龙泉驿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展览还将持续至12月31日。市民朋友可以在龙泉桃花仙子广场、洛带五凤楼广场、吾悦广场等地观展。(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