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好人抖音号粉丝破万 视频观看量达220万次

发表时间:2019-04-12 16: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连日来,全国首个好人抖音号——龙泉好人上线后就成为新晋“网红”,桃花丛中一个个快闪化作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呈现在眼前,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好评。

  该抖音号推出的“我为祖国献歌”、“我为大运会做贡献”、“我为好人过生”3大系列主题抖音短视频一经上传,就被网友大量转发点赞。视频中,在充满节奏感的歌声里,龙泉好人在桃花丛中歌唱祖国、志愿服务大运会宣誓、为龙泉好人集体过生,甚是壮观。网友纷纷表示被龙泉好人的风采所感动。

  据不完全统计,龙泉好人抖音号推出仅15天以来,已拥有粉丝1.2万人,推出7个短视频累计观看量已达到220万次,点赞量突破5万,留言数千条,一跃成为众多网友的“宠儿”。

  “无意间在抖音视频中发现了龙泉好人视频,画面真的太壮观了,充满了正能量,我们也应该像这些龙泉好人学习。”市民陈先生说,现在每天他都会打开龙泉好人抖音号看看,期待它更新关于龙泉好人、龙泉精神文明建设的精彩视频。

  点开龙泉好人抖音号留言,里面写满了祝福与支持。“为龙泉好人点赞、为文明志愿者点赞!”“真心支持这些正能量作品!”“听着你们的宣誓,为你们感到骄傲,赞赞赞!”……在留言区里,市民还可以通过留言,与龙泉好人互动,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此次开通龙泉好人抖音号是一次创新的尝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全新且受众较大的平台,为全区龙泉好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自我魅力的舞台,同时也将通过这一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龙泉驿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进而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