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青年志愿者助力99公益日 为心智障碍者募款超过3万元

发表时间:2019-09-11 15: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爱心企业、个人颁发感谢状

  有爱无碍,为爱发声,99公益日龙泉驿区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心智障碍者发声,倡议大家尊重接纳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为他们营造友善、平等的社会环境。“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此次项目捐助的目标人群是自闭症、唐氏综合征、脑瘫、智力发育迟缓等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心智障碍者是残疾群体中最弱势的。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了解心智障碍者,新青年志愿者携手99公益日,发挥志愿者的榜样模范作用,以自己微小的善行推行公益行动的大爱之心。

志愿者融合倡导

  现在就跟着小编去探访一下龙泉新青年志愿者们的99公益日活动吧。

  2019年9月7-8日,由成龙泉驿区残疾人联合会、龙泉驿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龙泉驿区民政局指导,龙泉驿区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心智障碍者志愿行动暨2019年腾讯公益日“融合击掌行动”分别在龙泉万达广场和龙泉东方华大广场举行,龙泉驿区残疾人联合会李健雄副理事长 ,龙泉驿区志愿服务中心陈虹主任,龙泉驿区妇女联合会出席活动。到场的还有四川正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各爱心志愿者团队,各爱心人士,心智障碍者家庭,共计300余人参与。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新青年志愿者99公益日活动全面升级,活动团队升级,活动规模升级,活动影响力升级。新青年志愿者组织心智障碍者核心家长拜访企业、爱心人士进行劝募,组织心智障碍者核心家长通过义卖、义演、义捐的形式倡导心智障碍者社会融合,号召大家积极献出爱心,组织了大学生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亲子家庭等参与融合倡导。新青年志愿者99公益日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带动了1200余人次参与捐款,活动规模及影响力空前。据统计,99公益日三天累计筹款超过3万元,其中腾讯基金会配捐5000余元。

  99公益日不仅给了那些有能力去献出力量的人一个正当渠道去献出自己的爱心,还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了社会带来的温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朵小红花,它被满满的爱包围。愿更多的孩子在这次活动中获得帮助,也愿更多人,为这个世界偶尔的残酷献上一份温暖。

  99公益日虽已落幕,但新青年志愿者投身公益的脚步永不止步。新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做志愿者,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