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迎大运千名新时代志愿者宣誓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05 19: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12月5日, 是国际志愿者日,是志愿者们的节日!恰逢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即将封顶、大运村22栋单体建筑全部开工,数万建设大军日夜奋战成都大运会场馆建设工地……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也激励着龙泉驿万千志愿者,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由龙泉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社区迎大运 千名志愿者服务宣誓暨拉练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举行,1000余名社区志愿者庄严宣誓:我将竭尽全力,投身大运,播撒热情,真诚奉献!

  青春大运,活力四射。下午两点,身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服装的 1000余社区志愿者云集崇德社区大运会文化广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温情的笑脸洋溢出满满的自信。“祝福成都大运,爱我美丽东安……”在签名墙前,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争先恐后写下自己的心声和祝福。

  “当好东道主,服务大运会”。活动现场,主办方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唱大运、跳大运,全民齐心迎大运”,志愿者文艺节目《最初的梦想》《魅力青春》把主题宣誓活动引向了高潮,激情点燃了社区居民迎大运的满腔热情。“大运会就在我们家门口举办,作为龙泉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也要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社区居民范庆兰动情说,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大运会、宣传大运会、服务大运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宣誓活动结束后,七支志愿服务队高举队旗,浩浩荡荡奔赴地铁口、音乐广场、驿马河公园,积极开展导航引路、文明劝导、宣传大运等志愿服务,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点赞好评。

  新时代,新使命!本次志愿服务宣誓活动拉开了龙泉驿区大运志愿服务的帷幕,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深入社区、景点、校园,乡村……他们将用形式多样的专业服务点亮龙泉,温暖龙泉,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风貌,为大运争光,为成都添彩。(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