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表彰“最美”榜样 建设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0-07-31 18: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大面榜样,全面掀起“爱成都·迎大运”热潮,7月22日上午,由龙泉驿区大面街道主办的“十美百优”表彰活动在新格林艺术高级中学校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表彰会分为抗疫守护、美好家园、开拓进取三个篇章。活动在一段精彩的沙画表演中开始。

  “作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是我的责任,能够为居民服务,我感到无上光荣。”在表彰现场,当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大面街道洪河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米培榕说道,“我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没有什么特殊的,我只是本着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任劳任怨做好每一件事情……”随着活动的陆续进行,先后对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平安守护者、最美抗疫志愿者、最美市民、最美家庭、最美园区(企业)、最美环保践行者、最美基层工作者、最美教育工作者、最美“蓉漂”创业者等10类199名先进榜样进行了表彰。

  舞台上,获奖者一句又一句朴实的话语响彻会场,舞台下,掀起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榜样”活跃在基层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承诺,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崇尚榜样才会产生榜样,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前来参加表彰会的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副书记罗忠海说道。“再过390多天,成都大运会就要举行了,要确保大运会成功举办,每一个人都需要积极参与进来,而榜样的力量就显得更加重要。”东洪社区工作人员万进感慨道。成都大运会是城市形态之优、功能之强、治理之效、生活之美的重要展现窗口,与城乡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紧密联系、息息相关,将会大幅度增强城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台下观众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主动向“十美百优”获奖者看齐,对标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筑牢荣誉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见证城市崛起”的使命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爱成都·迎大运”优城行动的生动实践,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崭新业绩,努力加快建设“三新”大面,为高质量营城、高水平办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泉驿区大面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表彰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激发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出他们应有的作用,促进区域全面发展。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大面街道还将通过三大攻坚令,为大运助力,通过系列活动,为辖区发展保驾护航。(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