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迎接国庆中秋佳节

发表时间:2020-10-13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9月28日下午2:00,由龙泉驿区柏合街道梨花街社区主办,龙泉驿区初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节日共庆祖国好·万家团圆迎中秋”——梨花街社区居民骨干中秋国庆座谈沙龙,在社区

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辖区内50余名社区居民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9月28日下午5点30分,由龙泉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泉驿区文明办和柏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双碑村主办,九义社工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唱响祖国赞歌、致敬最美榜样”文艺汇演在双碑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诣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和谐社区、美丽双碑的文化特色品牌。

  2020年9月26日下午,由龙泉驿区东安街道红咏社区党委主办,543社工中心党支部、东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东安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感恩伟大祖国·建设和谐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红咏社区惠民佳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约200人参与。

  社区居民通过歌声、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节目有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我爱你中国》、《永远跟党走》、《我的祖国》等;也有展现民族风采的《西沙·我可爱的家乡》、《九儿》。文艺演出活动最后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走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龙泉驿区东大路社区携手爱心阳光社工中心,于2020年9月23日上午组织社区志愿者及“东大巧匠”自组织骨干成员,对辖区内的部分高龄老人进行入户探访。给社区高龄老人带去节日问候的同时,营造出社区尊老爱幼、和谐共享的良好风尚。

  2020年9月26日,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邀约村自组织成员,开展“我和大运有个约会”--中秋沙龙会,通过沙龙会的开展,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促进两村村民融合,增强大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龙泉驿区十陵街道来龙村与和平社区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13:00开展了“爱成都 迎大运”—“欢歌颂祝福 民俗迎华诞”国庆中秋文艺汇。缤纷国庆,团圆中秋。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正式开始,摆放在会场两边的糖画、捏面人、冰糖葫芦、品月饼等民俗摊位一一陈列,吸引居民停下脚步品尝美食,伴随着现场音乐以及居民的热情,将游园活动推向了高潮。(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