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庆建党百年,龙泉驿区百名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

发表时间:2021-07-05 16: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625日下午,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龙泉驿区红咏党史教育基地响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央、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统一部署,62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红咏党史教育基地举行。在宣誓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雅宾带领100名新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百余名新党员们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新党员代表王开丽说:“作为一名教师代表,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觉得无比的荣耀与自豪。接下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想我需要在以后的工作里坚持以身作则,和学生一起向善求真、向美求实,形成良好的学风,坚持和学生一起成长,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新党员代表曾旭说:“对着党旗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和光荣,同时我也感觉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作为税务干部,我们更要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实事的的力度彰显税务温度、以为加压奋进的姿态来展现税务担当精神。 

  新党员代表蒋齐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今天这个重要时刻我能成为一个预备党员,我感到非常的光荣,我也会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光荣的时刻,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将努力去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也增强我的专业技能,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高效全面的健康服务。 

  新党员代表万志严说:“作为东安街道办事处的一员,在基层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应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理念传承下去,将党的力量传承下去,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 

  龙泉驿区红咏党史教育基地位于建材路 690 号红咏社区惠民佳苑文化广场,面积 200 余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100 人左右开展现场参观学习,是由区委党研室、东安街道和红咏社区联合打造的全区第一个较为完整展示龙泉驿历史的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基地主要展示 1921 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龙泉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史、辛勤探索的建设史、奋勇搏击的改革史和开拓创新的奋进史。主要内容包括:中共龙泉驿历史大事记,龙泉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 4 个历史时期的发展与成就,龙泉驿著名党史人物,龙泉驿部分红色英烈人物,龙泉驿近现代历史名人,龙泉驿历任区委书记以及龙泉驿荣誉等内容。 

  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咏党史教育基地,他们踏寻着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共同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深刻思想洗礼。(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