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开展“春风十里 不如志愿有你”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4 10: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志愿有你。”三月是学雷锋月也正是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好时值此雷锋月,你我相约,一起在春风里,用爱心和善举续写雷锋日记,消融春季的寒意。为更好记录那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龙泉驿区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了“春风十里 不如志愿有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活动通过文明龙泉微话题、文明龙泉驿微信、文明龙泉驿官网等平台开展,创新短视频、H5等自媒体新媒体;邀请广大网友讲述“春风十里 不如志愿有你”主题故事,亦是一个善举,一件小事,一份暖心,一个微笑……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温暖社会,就像春风吹遍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般温暖,切身感受到志愿者雷锋一直在路上。 

  本次活动微话题阅读量近3万次,吸引了更多网友们积极参与讨论,PO出了50余名“小蜜蜂”之声,晒了我区志愿者之风貌,弘扬了雷锋之精神。(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