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商家携手村社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

发表时间:2022-05-26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我们要与村社区紧密联手,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5月20日,受近百家会员单位的委托,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商会会长赵纯德等代表全体会员,向东安街道7个社区(村)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携手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

商家向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当天上午,东安商会将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陆续开进东安街道7个村社区,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居民骨干、志愿者等,赠送了矿泉水、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衷心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龙泉驿区东安街道辖区内,东安湖体育公园等景点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运动的新地标和打卡地,为此高标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赵纯德介绍,今年刚组建成立的东安商会及其近百家会员单位,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思维,积极扛起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物资捐赠、志愿服务等主题行动,努力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商会力量。

  “非常感谢商家联盟单位的关心与帮助,大家的赋能支持让我们备受鼓舞,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一定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东安街道蒲草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唐洪梅表示,将统筹利用好辖区各种资源力量,为守护群众平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