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举行“学报告悟精神·聚力量快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13: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6月17日,位于龙泉驿区的龙泉万达广场掌声迭起、笑声连连,一场题为“学报告悟精神·聚力量快发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此举行。

党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龙泉驿区级部门党员职工与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等组成7支参赛队伍开展紧张角逐,共同展示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成都市、龙泉驿区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成果。活动现场,21名参赛选手组成了7支队伍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他们个个神情紧张,担心按慢了抢答器错失良机,整场比赛把精准学习领会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风险题”环节是最考验选手们理论功底的,也是拉开比赛距离的重要环节,虽然有难度风险,但大家还是积极参与、勇于面对,答对答错,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予以鼓励。

  选手激情展风采,比赛中穿插的观众互动抢答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融入互动,大家沉浸在欢乐的学习场景之中,共同感受理论学习的无穷魅力。“这种形式很好,从而为更好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贡献力量、做出新成绩。”龙都社区代表队参赛选手王婕深有感触地说道。经过近70分钟的紧张比赛,最终龙泉驿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龙都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龙泉驿区卫生健康局获得三等奖。 (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