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庆祝建党101周年,东安街道文艺展演“燃”起来!

发表时间:2022-07-15 10: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凝心聚力再创业,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聚焦龙泉变迁、新城建设、城市发展。在世界大运体育公园“公众开放日”活动当天,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东安街道联合举办龙泉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展演融合歌、舞、剧、诵、演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分三个篇章进行。 

活动现场

  第一篇章:“回望来时路——星火燎原、党旗领航”。《再唱山歌给党听》、《共产党千年万年》红色歌舞剧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感人故事。扣人心弦、发人深省。 

  第二篇章:“奋斗正当时——巨龙腾飞、新城崛起”。音乐快板《龙泉等你来》、舞蹈《激情飞扬》全域展示了龙泉驿区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优城惠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果,展现了青春龙泉驿的蓬勃朝气。 

  第三篇章:“迈步新征程——踔厉奋发、牢记使命”。诗朗诵《信念永恒》、歌舞剧《领航》唱出了奋进的旋律,吹响了前进的号角,集中展现出东安人牢记嘱托,紧扣全区“155”工作布局、奋力擘画“山水东安·品质生活”的奋斗征程。 

  整场文艺演出,既是对中国共产党101周年的讴歌和赞美,也是对肩负使命再出发的东安人的鼓励与期许。东安街道将持续围绕街道“1432”工作思路,借赛营城、建圈强链、惠民富民,全力推进“一示范三地”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区“一高地三区”建设凝聚发展活力。 (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