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开展"同心抗疫 ‘驿’路前行 感谢有你"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5 1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炎热的7月,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到成都龙泉驿,全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夜之间,免检核酸全员完成,在这场硝烟的战斗中,相信很多感动感人的画面是我们双眼未见,如各个核酸站点的医护人员在30多度高温下持续战斗,值守人员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甘于奉献……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记录、分享“疫”期间的温暖瞬间、感人故事,龙泉驿区文明办开展了"同心抗疫 ‘驿’路前行  感谢有你"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相信我们的坚定信心,能够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文明龙泉新浪微博、文明龙泉驿微信、文明龙泉驿官网等线上平台开展,微话题阅读量达11余万,网络志愿者参与讨论、分享、转发50余次,收集图片和短视频传播,制作“驿”路抗疫 志愿有我—致我区所有的“逆行者”。

  面对疫情防控的重任务,我们一线战疫魔“大白”、坚守岗位勇担“小蜜蜂”、无私奉献的“红马甲”等“逆行者”涌现在各站点,没日没夜的战斗;他们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投身而出,科学、精准、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努力构筑起维护群众健康安全的坚强屏障。 (图文/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