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越舞越好看”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16-11-29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23日,由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四川广电网络蒲江分公司承办,县文化馆、县文化志愿者协会协办的2016年“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暨“越舞越好看”蒲江县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大兴镇文化广场开舞。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学校的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舞蹈《清满草原》

  虽然寒潮来袭,但依旧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们舞动的热情和现场群众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职业中学代表队的《情满草原》获一等奖。充满活力的姑娘、小伙儿们为观众展现了草原人对远方朋友的热情和豪放,带领观众领略草原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风土人情。

  大塘代表队的《纳吉纳鲁》、城南社区代表队《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获二等奖,复兴、成佳、甘溪代表队获三等奖。

  蒲江县全民广场舞大赛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基础。通过比赛,社区群众既能强健体魄,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的广场舞爱好者舞出健康、舞出活力、舞出自信、舞出魅力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