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流动少年宫启动仪式在蒲江县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26 10: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19日,由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成都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流动少年宫项目在蒲江县北街小学成雅校区举行启动仪式,市、县相关领导和北街小学成雅校区全体师生、流动少年宫任课教师、家长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上课

  此次启动流动少年宫项目包括:温江区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青白江区人和学校、邛崃市冉义镇中心小学、蒲江县北街小学成雅校区等四所学校。活动周期为三年,开设书法、绘画、创意搭建、舞蹈、经典诵读等课程,依托学校现有场地、教室和设施,依靠本校教师和专业志愿者进行管理,面向学生免费开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配送到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学校。

与会人员走进课堂

  启动仪式结束后,孩子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活动课,老师展示的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一块块生动有趣创意搭建、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动作立刻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惊叹声!尤其是创意搭建项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他们求知的渴望。

  流动少年宫的启动,让广大的农村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为他们提高综合素质,健康成长奠定扎实的基础。(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