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蒲江县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8 1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优抚对象、驻蒲部队等温暖、祥和、安全过冬,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蒲江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 

  文艺汇演,喜迎新春。

  蒲江县为迎接2018年春节的到来共举办了10余场文艺汇演,上万人观看了了现场节目,活动现场表演了歌曲、舞蹈、三句半、音乐小品、健身舞等文艺节目;还进行了迎新春互动游戏、有奖知识问答、升国旗、挂灯笼、贴窗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邀请县书法家协会老师在三义新区开展了“春联迎新春·民俗进万家”活动,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文化惠民丰富了蒲江县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迎春节的良好氛围。 

  发放物资,快乐过节。

  蒲江县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低保对象、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精准扶贫户、驻蒲部队、优抚对象等送去了过节物资,累计发放救济大米4万余斤,面条3百多斤,清油近1千斤、棉鞋200余双、毛衣(保暖衣)300来套,累计价值60余万余元春节,全县累计救助5000户左右,6000余人受益,保障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走访慰问,暖入人心。

  为确保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低保对象、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精准扶贫户、驻蒲部队、优抚对象等温暖过节,蒲江县各单位乡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新的一年的打算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希望他们日子越过越好;向被慰问的困难群众、党员及退休职工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在来年将大力抓好我县工作,同时继续做好走基层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这些活动为传统节日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传统更加深入人心,为新春佳节提前预热。(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