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运动成都”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采茶比赛在蒲江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23 17: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春日的茶园,满目青翠,嫩绿勃发,如此春光,怎能辜负? 

  4月21日,由成都市体育局、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成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采茶比赛在成佳茶乡举行,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充满新意 

  大伙儿齐聚在蒲江春日的茶园里,从集合点三鑫茗苑出发经大成路、甘成路徒步至同心茶园,然后参加采茶体验。 

  雨水冲刷后的茶园茶乡更加新绿。骄阳不燥、春风和煦,参赛选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穿行在茶海松林间,徜徉在绿茶清香中,尽情享受着健康、轻松与快乐。

徒步前往茶园

  富有乐趣 

  茶园里,大伙儿纷纷换上采茶装,背上小竹篓,排着一列列长队兴高采烈的穿行其间,苍翠的茶田瞬间变得五彩缤纷、热闹无比,大人、小孩的欢声笑语回荡在茶园里...... 

  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采了一筐又一筐的茶叶。活动最后,大伙儿纷纷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大伙儿换上采茶装,背上小竹篓开始采茶

  本次活动不记名次,目的是鼓励和引导选手们在活动过程中放松身心、欣赏美景,达到释放压力、锻炼身体的目的。将采茶活动纳入定制赛事,不仅将全民健身活动与蒲江特色资源完美结合,还促进了体育与特色产业的融合发展。 (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