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2018年“三下乡”集中公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3 16: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26日上午,由蒲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旅局、县经科信局、县卫计局、甘溪镇承办的蒲江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公益服务暨“天府文化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甘溪镇藕塘村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歌伴舞《不忘初心》

  启动仪式上,不仅有非遗特色表演《幺妹再唱幸福灯》、《家风》的故事、快板《十九大礼赞》、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还集中开展了摄影展览、科普宣传、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30余个部门活动通过文艺表演、义诊义检、展板宣传、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服务送入乡村,深受群众喜爱。活动共发放宣传制品3000余份,惠及现场群众800余人。

现场开展送法入乡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是传播天府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有效载体,对于实现乡村振兴、全面依法治县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