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8-06-04 11: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商院长到蒲开展职业礼仪培训

商院长纠正男士、女士正确坐姿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成都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天府文化,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道德讲堂载体优势。5月28日,蒲江县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第一课在蒲江县地税局道德讲堂顺利举行。来自各乡镇、鹤山街道及全县各级文明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成都电大·芙蓉女子学院商雪梅院长到蒲讲授职业礼仪,推动文明礼仪进机关,在全县掀起讲文明、讲礼仪的社会风尚。 

  活动中,商雪梅院长就礼仪概述、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内容对参会人员展开职业礼仪培训。现场,商院长与大家积极互动,气氛活跃,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对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礼仪文化进行剖析,同时对不同场合的礼仪着装要求进行讲解。 

  除此之外,商院长还现场对男士、女士正确的坐姿、站姿、行走姿态进行纠正和讲解,现场人员无一不专心听讲,都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很有意义,能从中学习到真正的礼仪,规范自身的衣着仪态和言行举止,争做友善优雅的文明人。 

  做友善优雅市民,快来加入我们!下一步,蒲江县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将继续开展,助推我县形成友善优雅文明之风。(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