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18年“书香成都·全民阅读—蒲江 让我为你读诗”诵读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06-04 12: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泡小蒲江分校集体朗诵《论语十则》

活动颁奖环节

  诗以明志,歌以咏怀。为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天府文化,深入推进蒲江全民阅读,促进学习型蒲江建设,5月23日,由蒲江县委宣传部、共青团蒲江县委、蒲江县教育局主办的“书香成都·全民阅读—蒲江 让我为你读诗”线下展示活动在蒲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各乡镇以及社会各界诗词爱好者人员共200余人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曲优美的《致橡树》中开场,成人组、少年组的作品依次展示,充分反映了选手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满江红》《择一城而安》《在宋代》等蒲江本土创作生动展现了蒲江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以及自然美景。

  最后,活动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诵读作品进行了颁奖。《在宋代》《民族魂》等5首作品获得一等奖,《满江红》《四月的橘树》等7首作品获得二等奖,《致橡树》《少年中国》等13首作品获得三等奖。(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