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06 13: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两优一先”颁奖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蒲江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安排部署全县党的建设工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新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最美现代田园生活新城建设新局面,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蒲江力量。 

  议宣读受到市委、县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名单,并对受表彰的代表颁奖。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讲述了近年来蒲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全方位、深层次发展新成就。实践充分证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拼搏奋斗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快推进蒲江绿色发展、融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启了新时代蒲江发展新征程。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加快推进最美现代田园生活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蒲江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