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教育智慧”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0 15: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教育智慧”大讲堂活动

“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教育智慧”大讲堂活动

  7月9日,蒲江县举行了以“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教育智慧”为主题的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来自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和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邀请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王三忠为大家讲授家庭教育知识,王老师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围绕自身对国学经典学习的感悟和教学实践中的鲜活案例,引导大家积极带领孩子参与经典诵读,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作表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学习经典中汲取家庭教育智慧。王老师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获得大家的一致赞同,纷纷表示从今天起将和孩子一起诵读经典,并将好习惯延续下去。

  截止目前,蒲江县以“经典诵读进学校”“文明礼仪进机关”“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大力开展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下一步,将继续运用好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平台,持续开展友善优雅行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