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童心向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17: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歌咏比赛现场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为让少年儿童有个积极健康的心理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蒲江县在6月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有歌咏比赛、慰问困难儿童、专题讲座、看图绘画、拼图、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6月29日,在蒲江县朝阳湖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演出活动,小朋友们表演了近10首歌曲,共吸引500余人到场观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儿童心中宣传了党的思想,党的精髓。 

  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6月11日。志愿者们去到学校和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书包、钢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月与孩子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生活状况,并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让他们充分感受真情和温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报答亲人和社会。 

  开展专题讲座、看图绘画、拼图、讲故事等活动。6月20日,在县图书馆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活动。通过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看图绘画、党的思想特色拼图、讲故事以及为儿童配送图书等多种形式为孩子营造了健康成长的氛围,增进亲子情感,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吸引了7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为寿民小学儿童配送图书近1000册。 (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