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2018“我们的节日·七夕”音乐节

发表时间:2018-08-22 09: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人们用歌声传递爱,8月16日晚,由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县文联、县文化馆承办的“2018蒲江县‘我们的节日·七夕’音乐节”情歌赛决赛在县文化艺术广场隆重上演,吸引群众500余人现场观看。  

活动现场 

  赛前,主办方通过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活动内容和比赛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在设置专业评委的同时面向社会招募20名大众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公正评判。活动吸引全县各乡镇及周边区县的音乐爱好者近40组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筛选共13组选手进入决赛。  

 

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五彩的灯光随着音乐的变换摇曳起伏,歌手们的深情演唱犹如现场天气一样热情奔放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视听盛宴,让观众大呼过瘾。《黄四姐》《为爱》《许愿》《天下有情人》《情姐下河洗衣裳》等经典爱情歌曲不仅让歌手们把美好爱情记忆留在了舞台上,更激发观众对美好爱情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经综合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蒲江县“我们的节日.七夕”音乐节首创于2011年,已成为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之一,参与群众包括基层文艺爱好者、专业院团以及周边区县歌唱爱好者300余人,参与群众达3万多人次,丰富了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