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国庆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8-10-09 11: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建国69周年,9月29日晚,蒲江县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国庆文艺晚会。蒲江县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蒲江县道德模范、优秀防汛工作先进个人、党员、劳模及社会各界代表和现场观众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原创歌曲《蒲江美佳佳》

  晚会在原创歌曲《蒲江美佳佳》中拉开序幕,通过舞蹈《鹭舞白云》、情景故事《我们警察》、歌舞表演《蒲江教育新气象》等节目展示了蒲江县自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杰出的人民警察,为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蒲江县以实现“美丽蒲江·学有优教”为目标的蒲江现代田园教育,优质发展,成就斐然的新气象,呈现出蒲江县在改革开放40年来,通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农村蒸蒸日上的美好景象。

为防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晚会还对蒲江县2018“防汛救灾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蒲江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动摇,以改革促发展,加快建设“美丽蒲江·绿色典范”,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先后获评国家生态县、国家卫生县城、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全省“三农”工作先进县等称号。(图文来源 蒲江县文明办)

动听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舞蹈,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