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蒲江县

发表时间:2018-11-21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小品《脱贫后的幸福生活》

  11月15日,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蒲江县专场活动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巡演深度挖掘历届成都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通过艺术加工,以歌舞、快板、川剧、相声、情景剧、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眼前。

  活动现场,相声《高新电力110》、男声独唱《老张》、原创小品《谁是无名英雄》、情景舞蹈《你是我的眼》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生动地展示了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这些道德模范都是我们身边平凡的人,但这些平凡的人,有着乐于助人的美好行为,也有着最不平凡的坚持,坚持做一个好人,感人的事迹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运用相声、歌舞、演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完美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深受感染,效果非常好。”鹤山街道鹤山社区苟同辉介绍。“这些故事发生在平凡人们身上,他们做出了许多不平凡事,我们要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朝阳社区万利说。演出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凡人善举和可贵品质,现场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