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推进普法用法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18-12-07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新入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蒲江县在光明乡韩桥村举办了以“公园城市·法治同行”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蒲江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的法治文艺节目演出

绿道骑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新入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法治文艺节目演出、法律咨询服务、普法成果展和绿道骑行等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现场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方式,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有力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参与尊法学法用法的热情。

  下一步,蒲江县将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文明素养,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教育、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