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6 10: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活动现场

  为弘扬社工精神,庆祝第13个国际社工日的到来,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搭建起居民与社工之间友谊的桥梁,3月23日,由蒲江县民政局、蒲江县鹤山街办主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蒲江县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鹤山街道梁江社区举办。来自蒲江县各单位志愿服务队、社会工作者代表以及现场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青少年进行宣讲、引导

  在活动现场,蒲江县民政局对全面启用“中国社会工作”标志的意义和标志图案的组成进行了集中宣传和解读,现场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志愿服务队、社工代表等,还通过设置社区服务、社会救助、关爱援助、防灾减灾、禁毒戒毒、医疗卫生、法律咨询、保险咨询、理发服务、家电维修等服务点,为社区居民提供政策宣传和公益服务,集中展示了蒲江县社工风采,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社工代表集体宣誓

  在活动中,社工代表还进行了集体宣誓和签名,一致承诺要秉承社工理念,践行社工精神,凝聚社工智慧,塑造社工形象,展示社工风采,努力建设和谐社会。“我志愿成为一名社会工作者,以人为本,助人为乐......”随着铿锵的宣誓声,全体社工代表集体宣誓签名。宣誓结束后,志愿者白高颐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社会服务,现场的氛围让他很感动,感受着与人为善的那种真诚,他已决定报名参与加入这个大组织之中,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力量。(来源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