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3 16: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人类社会青年英雄辈出,中华人民青年英雄辈出。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蒲江县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蒲江中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4月26日,蒲江中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第六期“青年党校”中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整个座谈会持续近一个小时,在场的学生仍意犹未尽,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与学校领导老师近距离的座谈交流,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追忆革命历史故事,传承五四精神 

  4月28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团委与蒲江县人民医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团员青年一起参观蒲江县历史博物馆,在文物保护管理所专家龙腾老师的讲解中了解了蒲江船棺、井盐、魏了翁和鹤山书院等蒲江历史,追忆革命历史故事,传承五四精神。 

  激情唱响歌颂祖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4月29日,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团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40余名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激情唱响《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真正当好时代追梦人和接班人。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蒲江青年在行动 

  4月30日,蒲江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通过集体组织、自发集中等形式,在工作一线、生产一线积极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内户外LED屏全程直播,营造社会化立体宣传氛围。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蒲江县全县青年牢记总书记五四纪念大会讲话要求,珍惜美好年华,抓紧时间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人生理想,担当时代重任。青春万岁,青春无悔。(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