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童心绘爱心”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11: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创作能力,促进亲子关系,增强社区居民沟通交流。近日,由蒲江县鹤山街道飞龙社区与蒲江县阳光社会服务中心联办的“童心绘爱心”爱心伞亲子彩绘活动在飞龙社区江东国际小区圆满举行。

  此次亲子彩绘活动是以参与家庭为小组,家长与宝贝一起共同绘画,完成的作品将由飞龙社区人员统一收集放置江东国际小区两个大门口门卫处,采用填写借用登记表的形式来倡导小区居民诚信使用,及时归还。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和家长们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描绘了自己彩虹般的心情和梦想的世界,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亲子共同绘制七彩的爱心伞,大手牵小手,感受互帮互助的快乐。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六十组家庭的参与,小孩子们通过家长的协助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成品展示时纷纷表达了自己所画的想法。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将爱心伞收集起来送到江东国际门卫处,方便小区居民雨天出行。本次活动用爱心伞传递文明,也让孩子从小树立助人为乐、参与公益的理念。(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