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优秀歌曲演唱会

发表时间:2019-10-21 11: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灯火辉煌,国旗飘扬;歌声嘹亮,旋律悠扬。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由中共蒲江县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蒲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县级各部门领导,蒲江县最美奋斗者获奖者、优秀党员代表、劳模代表、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活动。 

  来自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12支代表队共1500余人纷纷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参加了演唱会,他们一起用歌声礼赞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爱党爱国之情在动人的旋律中不断升华。整场演唱会分成了“岁月回响”、“春的旋律”、“时代乐章”、“高歌猛进”四个篇章,将从中国崛起到走向复兴这一进程中的重要节点自然地串联起来,老年、中年、青年和少年几代人、几种角色、几个角度讲述中国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是一场凝聚着爱国精神和新时代风采的精彩演出。歌唱祖国的旋律穿过历史的隧道,把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发扬光大,将爱国情怀释放在高亢的歌声中,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融入伟大的乐章里。 

  活动现场,向10名蒲江最美奋斗者获奖者及10名蒲江最美奋斗者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每一个小人物的付出、终将凝聚成大时代的力量;每一个奋斗者的脚步,终将汇聚成大时代的速度。正是因为一个个奋斗者的付出,我们才能拥有美好安乐的幸福人生。 

  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展现了蒲江人民正以崭新的面貌、坚定的步伐在实现中国梦的路途上努力奔跑的画卷;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凝聚着爱国精神和新时代风采,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内心深处的激情。活动最后,全体观众和演员齐唱《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壮美的画面,震撼的现场,让人热血沸腾,将整场演唱会推向高潮,进一步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大家一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整个舞台瞬间汇集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