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10-21 11: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讴歌伟大祖国,展示时代新人风采,近日,由蒲江县委宣传部、蒲江县直机关工委、蒲江县教育局等6个部门联合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蒲江县正式开赛,经过前期文稿审定、现场展示初讲等环节,初选出学生组选手10名、机关干部组选手10名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以丰富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满怀深情地抒发了将个人的奋斗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为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的情感。经过紧张激烈的的角逐,现场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参赛选手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抒发他们心向祖国的决心,增强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此次大赛,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的听众纷纷表示搜到演讲者的鼓舞和感染,有听众表示:“当代的青少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他们乘时代新风、放飞青春梦想,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我们的接续奋斗中梦想成真!”(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