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2019年“蒲江好故事”暨 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1 17: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度推进天府文化融入百姓生活,10月29日,2019年“蒲江好故事”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主题活动在蒲江县税务局6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鹤山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共51个节目参与演出,全县各单位评委和演员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创新发展天府文化”等为主题内容,先后通过小品、话剧、“听人讲故事”等形式,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将蒲江的好故事和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浴火重生-残疾青年杨添财创业故事》《立足平凡 绽放光彩》《办税服务厅的一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共鸣和掌声。

  活动接近尾声,对“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进一步宣扬蒲江县身边好人好事、城市乡村变迁变化、青年人才返乡创业等催人奋进、激励人心的优秀故事。通过活动,用真实故事感动了群众,激发群众传承优良家风,自觉尊老爱幼、遵纪守法。全县群众为发展热情高涨、共同奋进,邻里和睦、和谐互助,一起走上致富路。(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