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19-11-22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载体,广泛传播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11月8日,由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蒲江县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蒲江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启动仪式在鹤山街道文化广场举行。县级领导、蒲江县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居民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2019年度市级“学习型(示范)社区”和2019蒲江县“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家庭”“学习型团队”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现场还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近年全县各乡镇(街道)在终身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及特色亮点。现场的剪纸、插花、绘画、拓染、手工编织、3D打印、茶艺等互动学习体验项目,吸引社区居民们争相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强县”为主题,旨在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促进更多的人和单位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终身学习环境,为广大社区居民创造多元、开放的学习机会,不断推进蒲江县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活动周期间,蒲江县各乡镇(街道)都将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图文/蒲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