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学子共赏“走基层”文化 惠民活动励志主题演出

发表时间:2019-11-01 17: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丰富蒲江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将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到群众去,10月28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蒲江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励志主题演出在蒲江中学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以残疾人特殊的艺术表现手法,集中展示了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精神状态,为蒲江中学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奉献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为“生命阳光”,由《生命之光》《铿锵人生》《放飞梦想》三个篇章组成。演出在32名听力障碍者和肢体残疾人共同演绎的舞蹈《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跟着手语老师手势指引翩翩起舞。随后,歌曲、舞蹈、情景剧、器乐等表演接连上演,每一个节目都砥砺奋进、催人泪下,将残疾人坚强、乐观的品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员们全情投入的表演、真诚的笑容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今天看了这场演出感到十分震撼,虽然演员们都身患残疾,但他们却用优美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生命的追求与展望,他们的表演让我更加热爱生活,感恩生活,珍惜当下。”学生徐菡潞说。(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