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1-14 17: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蒲江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8日,蒲江县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县领导,县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等人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由姚庆英、周佳、双丽、潘建阳、杨建、李伟等六位“蒲江最美奋斗者”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组成先进典型宣讲报告团,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发自内心的情感分别作了题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推进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点滴汇聚 微爱公益”“返乡,与乡村共成长”“创业再艰难也难不倒咱当兵的人”“倡家风家教 促社会和谐”“一位普通老师的成长心路历程”的精彩讲述,全面深入地介绍了他们亲历、亲闻、亲为的奋斗历程和生动故事。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到今天,各行各业涌现了许多先进典范,此项宣讲报告会的开展,有力助推蒲江干部及人民群众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标杆,在认真学习、对标对表、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反映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推广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讲求实效、以学促干,转化学习成果,牢记初心使命,转变作风、创新履职、真抓实干,为接续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立新功、创佳绩。(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