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0年全国重阳登高“运动成都”活动在蒲江开启

发表时间:2020-10-25 14: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0月20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蒲江县人民政府、成都日报社等主办,成都市老体协、县文体旅局、鹤山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0年全国重阳登高“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党报读者杯·老人健身乐”成都市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蒲江站)在我县樱桃山景区举行,10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1000多名运动员分批从樱桃广场出发,开始了全程3公里的健步走。人流中,白发老者精神抖擞,个个激情澎湃,活力十足,构成了天府绿道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重阳佳节,登高健身,是时代赋予重阳登高传统习俗的新含义,是追求积极向上、涵养文化自信的深刻体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还展示出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幸福、健康生活的向往,“向上向善”的精神。(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