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6: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等有关要求,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11月17日,蒲江县2020年“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以舞蹈《青春踢踏》拉开帷幕。国学经典诵读《德知志》、舞蹈《团扇》、旗袍秀《爱的奉献》等学习成果展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活动成果。启动仪式上还对蒲江县2020年“学习型家庭”“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团队”的获奖代表颁奖。同时,现场还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近年全县各镇街在终身教育方面的典型经验及特色亮点。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旗袍艺术走秀、公益早教活动、应急救护体验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等活动供市民参观学习体验。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蒲江县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蒲江学习型城市建设成果,引导全民积极参与到智学中来,助力蒲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活动周期间,蒲江县各镇(街道)将以当地实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的主题,精心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学习活动。接下来,蒲江县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学习氛围,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