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蒲江

发表时间:2020-11-30 11: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蒲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青少年事务社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部分学校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此次宣讲的老师董家鸣是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宣讲会上,董家鸣博士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场团员青年认真聆听宣讲,在精彩纷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精神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战略目标

  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广大团干和团员青年们立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践悟笃行,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蒲江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贡献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