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广场舞比赛在蒲江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2-01 16: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气温骤降,热情不变。11月26日,由蒲江县文体旅局主办,蒲江县文化馆、蒲江县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蒲江县群众广场舞比赛在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欢乐举行。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来自全县的9支代表队、2支特邀队伍的广场舞爱好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他们用曼妙的舞步展示了蒲江县城市的发展及市民文艺生活的喜人变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广场舞比赛展示了我们蒲江人的精神气”比赛现场的观众表示,“大家一起跳广场舞,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值得点赞!”在蒲江县,有着多支广场舞文艺志愿者队伍,广大妇女朋友甚至男性朋友因共同的兴趣爱好聚集在一起,每当夜幕降临或工作之余,各个村社区及蒲江县级文化广场就会开展广场舞培训,现在广场舞已成为蒲江县覆盖面广、参与性强、影响力大的群众文化活动之一。

  近年来,蒲江县以服务群众文化生活和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条件,此次比赛也是蒲江县为广场舞爱好者们搭建的舞台,通过此类方式聚集人气,展现蒲江县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并利用这一载体引导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倡导文明乡风。(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