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欢乐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3 17: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了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12月12日,蒲江县在了翁社区锦丽花语广场举办了“生态福地 大美小城”蒲江县“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欢乐跑活动,共有2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齐唱国歌、承诺宣言、互动游戏、集体晨跑、散发资料等环节,活动过程中,由专业人员向跑友讲解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讲解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跑友们知晓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在随后的跑步宣传活动中,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手持各类宣传标语,号召周围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回收意识,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生活的生活同垃圾分类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进行融合,以群众带动群众的方式,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奋力打造生态福地、大美小城,谱写蒲江生态建设新篇章。(图文/蒲江县文明办)